從來 就不覺得寂寞
給我一切 也許仍不滿足
寂寞嗎 不的~~
她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無法回到過去 所以我留戀著記憶中的你
海邊的戲水 共乘摩托車的回憶
只有和你才有的快樂 你卻不相信
有一絲絲疑惑與懷疑
我分不出
是真留戀你 還是留戀回憶中快樂的自己

在你心中 向來是批判我的
你永遠和我平行 或交叉後漸漸遠離

讓你傷心 我不願意
讓自己傷心 我也不願意
就遷就你吧
可是你那嚴肅的表情 讓我又回到清醒的原點
也許
我的付出 在你看來
都只是順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