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
是想寫 又無力~~~

連續的幾天假期 是感冒躺在床上度過
頭撕裂的痛 腦中盡是生產住院時子宮收縮慘痛的記憶
北極熊叫我以後要早早睡
其實我可是都比他早睡的人~~~~ 真是有理也說不清

其實文章也剛剛打好了 可是硬是就這麼給消失了
我只能在重打 延誤了我上床的時間

上星期 多謝小真紫瑄當車伕當保姆的
有她們的照顧我才可以帶兩個小孩出門
才能去貓空去邀月泡茶
結婚後 好像也就再也沒去過邀月了
其實邀月沒多大的改變
只不過以前都是晚上來 現在則是白天才能來
景致氣氛都不同了
DSC04454.JPG
柚柚山上寫作業
DSC04455.JPG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