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057.JPG
艾艾生活作習正常了 柚柚也上小學了
而我ㄋㄟ 也開始很習慣新竹這裡的生活

這裡對我來說 很像國外的居家環境
客廳大餐廳大房子不小 窗外一片綠意才是我的最愛
有時沒下雨會帶著兩位公主 來個黃昏的湖邊散步
在假日 我也會自己騎著腳踏車享受這綠意優閒美景
如果真回台北 可能又會有一段時間不能適應吧

突然的
想起和yao去德拉瓦的州立公園 和去蓋茲堡國家公園的校園蜜月
我想這些地方也只有我會和他去吧
米國寬敞舒適的空間環境讓我心情舒爽
看來 我對居住的選擇與要求 愈來越嚴苛
我啊 可能無論如何都要賺更多的錢來滿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