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子宮收縮不良 忍痛在餵母奶與配方奶中抉擇
原本餵食還有剩的 如今用擠的也快要沒奶了
有種很深的哀傷 猶豫這樣的決定~~~~

曉艾哭起來可是不會停的 十分鐘以上有的
可以哭到妳抱她為止才停
其實我可以讓她一直哭的 不過哭久了喉嚨也會發炎
就算我已經可以訓練自己不抱她 我媽也會說夠了
當做嬰兒運動也不能太久
那我媽回去了 我該怎摸辦ㄌㄟ
曉艾 可要小心我這個媽了~~~~~~~~~~~


還在做月子 不能出去吹風
真想推著嬰兒車出去走走
看著外面樹木扶疏與綠蔭 我也只能觀望欣賞

想到湖邊走走
就算做完月子 我媽也會說嬰兒太小
不太適合外出啦~~~~~~
還打算帶她們去十八尖山走走ㄌㄟ


那我幹啥住新竹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