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完是晚上十點了
其實 我從早上就沒吃啥東西  想說中午到醫院報到後再出來萬芳對面吃飯的
因為原本是明天一早的刀    怎知會提前
連來醫院都是自己開車來的    這下車子又要叫弟弟幫忙開回去
一天沒吃開刀後又是一天不能吃
我還真的是虛脫到不行~~~~



傷口真的是痛ㄛ 加上點滴裡子宮收縮的藥
不得不叫護士幫我打了共四支止痛針 兩手臂黑青一大塊

記起第一次生yoyo
為求好生產喝了溫的蜂蜜水結果吐了肚子空空
凌晨住院後   痛到床躺不住拿著點滴走來走去
一早看到醫生便不顧形象拿遮點滴衝過去   苦苦哀求要開刀
後來被罵無用後   我打無痛分娩   
打完後的半小時後    快樂的不得了時
就在此刻   醫生卻來告知要緊急開刀生產
因為~~胎兒心跳明顯變弱   我一陣茫然
就這麼被推進開刀房了~~~
那無痛分娩未用完的藥劑     因此用在開刀後的止痛上
分別加在開刀後的五瓶點滴裡   所以全程是無痛的~~~
所以第一胎剖腹的我     才不知道什摸是痛
時間到就下床走路   自在的很~~

在生momo時    我想應該痛不到那去吧~~
不過開刀後下床的那一刻      我真的才感受到肚子是真的有被開過一刀   
並且深深的怕傷口裂開不敢大步走
麻藥一退 還真痛不欲生    加上我子宮收縮本來就不好
那子宮收縮的點滴    還真是要我的命
讓我想離開那張病床  

原來    剖腹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