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體力時間 可以來寫生產月子這段經過了


若知一住進醫院就出不來了的話
我一定會吃飽飽再住進去~~~~

中午開車去醫院報到 想說沒事就可以請假出去
好好吃個午餐 晚上再回醫院睡 準備明天早上的開刀
可是下午的檢查螫騰了我好幾個小時
胎心音的忽上上下 讓我連假都請不成
只能呆呆的在病床上 等著醫生通知開刀
一早就只喝杯豆漿的我
此刻 真的好慘啊~~~~~

沒來的及通知朋友 又如上次一般的緊急
好像我也有預感吧

就這樣
只有四分之一機率的O型楊曉艾出生了
頭上有兩個旋
隱約又再提示我 她恰北北的個性
如同她在我肚子中作怪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