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長的幾星期對我來說有如好幾年
從胸部變大 以為是運動的結果
到小腹微突 以為是常吃麻辣鍋和薯條的關係
正中午用過試紙 單一的直線以為可以逃過這一切的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就是那摸的靈
過了三星期了 我的懷疑還是沒變

一早起來 出現的兩條線
讓我的懷疑成真了~~


隔了五年 我真的又懷孕了

都計劃好的 到新竹yoyo唸小一
而我也可以好好的找個我想做的工作


這夢碎了

也許別人會覺得我好殘忍
可是我壓根沒想到這樣的生命會出現
我一點準備都沒~~~
心情的混亂加上整天的暈眩與昏睡
讓我在數個夜裡落淚
不知該如何去安輔調適自己的心情

現在
我又要繼續的去昏睡
有點累 也有點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